Wednesday, March 21, 2012

说好的MV呢

昨天11点
等不到MV
说今天中午

结果我下午睡觉
六点醒
忘了SHINee的SHERLOCK MV
七点多上网
没有?
又说是晚上11点

等啊等
终于11点了
一直按F5
看到其他S.W.的status一直like一直like
因为她们也是跟我一样一直在按F5
肚子很饿饿饿饿饿
结果=_=?
20分钟过去了
MV在哪里?
靠啊SM!!!!!!!!!!!
耍3次

狼吞虎咽的啃面包
心情不好

说的没错啊
最初的期待感没了

SM你就是酱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CB stage了
隔了一年8个月

功课没做到=_=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