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发牢骚 xD

(我要写的是星期六啊星期六)


嘿嘿 在FB看到的↑
怎么办 我真的真的真的忘记功课这回事
太沉迷于游戏了xDDD
昨天午夜(?)在FB看到某某某(xD)在讨论功课
我才想起你们 对不起=3=
很多没有做 哎系 我死了 x___X

沉迷于大富翁4、6、8
很可爱哈哈哈
永远支持舞美拉xD
left 4 dead里面的丧尸很恐怖
我每次没有胆玩 很逊有没有

所以
我来这里的目的是
来讲我没有做功课T_T
没关系
我的冲劲都是来自于最后的那几小时
今天继续放轻松
哈哈哈哈哈
明天注定熬夜
床你明天记得不要诱惑我xD
我喝一大堆(?)咖啡我告诉你
反正我已经严重睡眠不足
再少几小时也不用紧的啦

哈哈哈
那些年的小说我慢吞吞地把它看完了!!


↑就是这本xD
OMGOSHHH
用文字述说出来果然比较有feel
电影我可以说我还没看吗??xD
别人不懂几百年前就看了咯哈哈哈哈

新年期间来这里post这些有的没的
真的很奇怪hor

我的红包还没有拿完
不要把它吞了T_T

痛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