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发牢骚 xD

(我要写的是星期六啊星期六)


嘿嘿 在FB看到的↑
怎么办 我真的真的真的忘记功课这回事
太沉迷于游戏了xDDD
昨天午夜(?)在FB看到某某某(xD)在讨论功课
我才想起你们 对不起=3=
很多没有做 哎系 我死了 x___X

沉迷于大富翁4、6、8
很可爱哈哈哈
永远支持舞美拉xD
left 4 dead里面的丧尸很恐怖
我每次没有胆玩 很逊有没有

所以
我来这里的目的是
来讲我没有做功课T_T
没关系
我的冲劲都是来自于最后的那几小时
今天继续放轻松
哈哈哈哈哈
明天注定熬夜
床你明天记得不要诱惑我xD
我喝一大堆(?)咖啡我告诉你
反正我已经严重睡眠不足
再少几小时也不用紧的啦

哈哈哈
那些年的小说我慢吞吞地把它看完了!!


↑就是这本xD
OMGOSHHH
用文字述说出来果然比较有feel
电影我可以说我还没看吗??xD
别人不懂几百年前就看了咯哈哈哈哈

新年期间来这里post这些有的没的
真的很奇怪hor

我的红包还没有拿完
不要把它吞了T_T

痛死人!!!!

Monday, January 16, 2012

情绪

很pekcek


:(

郁可唯-伤不起
就像一个梦想 只能 想像
就像两个气球 不容 碰撞
说声很有感觉 简单 承认真实相处的感觉 很难
一点点不安 就挂在心上

不是爱不起 只是伤不起
只知道坚持脆弱浪漫 不知道谁不自量
还难过 谁能忘 以为追求完美却又经不起受伤
既然欢乐变成负担 只有不欢而散

就像咖啡只能 不断 加糖
就像亲吻不曾 预备 心酸
只会接受相拥感动 不愿面对抱头痛哭 难堪
悲伤到这样 也只能这样

不是爱不起 只是伤不起
只知道坚持脆弱浪漫 不知道谁不自量
还难过 谁能忘
以为追求完美却没想过会受伤
既然欢乐变成负担 只有 不欢而散

不是不爱你 只是伤不起
不断在分享没想过分担
一直朝 泡影 莽撞
才失望 就绝望
以为追求完美变成两败俱伤
既然欢乐变成负担 活该 不欢而散



放学心情很糟
到现在还是一样




很沮丧
鞋子还没买
哦 不在乎 算了算了
有没有都一样



每天上课都在钓鱼
我够了!!!!!!


没错,没什么不习惯的




新年快乐?!
hm!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圆粪~


这几天蛮高兴的是
开学第1天
就坐到了写着"SHINee"的椅子(っ ̄▽ ̄)っ
啊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没搬去前面的话我想我也不会坐到吧xD
还有洁敏她们没讲的话我也没发现的其实xD
我爱那张椅子!!
是马来人写的吗还是 哈哈
缘分啊真的是缘分 哈哈哈哈

不过过后大概也会换位TT_TT
我不想换 v_v

床啊 为什么你在早上最舒服?!
依依不舍
真的很想躺下去继续睡
所以我要早睡早睡早睡早睡早睡早睡

KH老师叫我们帮忙打扫
给我扫到一只死壁虎的尸体 x__x
OH MY GOSHHHHH
扫不上去"畚斗"不用紧
还黏在我的扫把上
这也是缘分吗?( ̄3 ̄)

大富翁6 TTATT

Tuesday, January 3, 2012

开始?!

我接受了明天开学的事实
可是我的假期TT TT
以后很少可以睡到自然醒了我不舍!!!!
没有课程表啊
如果我昨天去学校就好了
我的头发剪了也没短到哪里去
不会抓吧不会吧不会吧
早上班的老师会不会很凶啊T T
如果明天我睡不醒怎么办
又要开始补习了T_T
2012要更勤劳了fighting!!

明年

今年上网的时间也会一直减少吧
1月中~尾 SHINee預告公開
2月初~中 SHINee Comeback
10月~12月之間 SHINee再次Comeback

(っ ̄3 ̄)っ

我想念草芦的TOMYAM面
我想念草芦的西瓜汁
(¯﹃¯)

希望这一切都是好的(???)
我不会讲啦哈哈哈哈

好的心态!!!
不要想太多

加油

Sunday, January 1, 2012

NEW

2012到来了啊........
世界末日!!!(咳咳我期待!xDDD

开学OMG
nononono!
还没有心理准备(?)
书包买了!
那个红色的书包成了我的遗憾TAT
找不到了啊啊啊啊
真的很美啊啊啊啊
gek到咯!!
到底是谁买走的→v→
杀了他/她→v→

还有整理书橱
天气很热
累死
灰尘多到吓死我自己
我的书橱太小了啊哈哈
书又酱多
相信多不久就会乱了
到时打死我也不会再整理多一次

2012第一个POST!
新的开始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班!(又想到开学了
不可以啊我是夜猫子
变熊猫啦隔天

李泰民的新发色我超稀饭TTTTTTTTT
CB已经不远了
越来越靠近!
等了那么久终于!!(我的内心很鸡冻啊哈哈哈哈哈


2012一起加油吧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