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鬼戏 最那个了
呃............虽然不是很恐怖
可是还是会有后遗症啊啊啊啊啊
懂吗它的故事主要是
呃 娃娃 =口=
虽然它的娃娃不是熊啊hello kitty那些
后遗症!!!!
要怎样去睡觉怎样怎样
娃娃?!!!!?!
下午的时候才看《鬼娃回魂1》的说.....
还有这部是很久很旧的了
真的不是很好看啦
恐怖指数也蛮低的
可是 夜晚看不管怎样都是在折磨自己啊......
(某人死都不要承认是自己胆小容易被吓
Monday, August 20, 2012
Sunday, August 19, 2012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