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Wednesday, May 30, 2012
Sunday, May 20, 2012
Wednesday, May 9, 2012
提不起劲xD
好吧
又是老早就喊饿的一天=_=
WTF
哈哈哈
又来了
我的3分钟热度
那篇纯粹没事做写爽而已
xD
数学节有某一些瞬间很想喝香蕉牛奶!
pakad KH
她今天心情不错好
讲讲一下
还扯到连续剧每次他/她不爱了他/她才来珍惜什么什么的=0=
有几次笑得很开心一下
一天一集我可能不会爱你
从某月拖到现在
还有3集!
李大仁帅惨
YG以为买不到了
今天给我看到 *_*
是上个星期还没出还是他这个星期才放上去?
SHINee海报hohoho
超大的*_*
IAM封面 SME家族
为什么会有种很兴奋的感觉?xDD
今天晚上一定要做好!
希望不会做得太难看
有点没创意哈哈哈哈
FB看到的:
考试怎么办?
背呗,背呗,背呗,哦~背呗,背呗,背呗,背呗,呗~
整个冷掉
Monday, May 7, 2012
囧
51 劳动节
DESARU!!
不得不承认这是我第一次去xD
很好玩
光脚踏在沙上面感觉不错@@
海水很清
寄居蟹很可爱0.0
抓了很多回家
全死了 T_T
整个人浸在海水里面很舒服
浪一直冲 冲力还蛮大的
站住就不会哈哈
一直向前向前往越来越深的地方
极限 到下巴啊啊 我只可以站住 我不会游泳xDD
海水很咸 不小心喝到几口 0.0 o.o
讲真的 爽
最后直接不想回去上面哈哈
虽然很晒
一望无际的大海xD
我要去第二次!!!!
直接下海在海水里面一整天!
晒死哈哈哈
黑掉很多很多
过后jusco tebrau city
我看到了李泰民那小子喜欢喝的香蕉牛奶T______________T
以前还在想几时才可以喝到
没想到竟然给我看到了 ❤_❤
香蕉牛奶啊啊啊啊啊
回到家冲好凉吃好饭马上开来喝
好喝 我喜欢!!
诶随便从google找来的图片
一样一样!xD
哈哈哈哈哈
Americano!xD
7.5.2012
下午上网上到一半
姓洪的那位先生
讲他要上网 10分钟 →_→
我就拿了跟呆羚借了很久很久的燃烧吧舞皇子Ⅱ看
结果睡下去
还不用紧
姓洪的那位先生
叫醒我选不对时间
那时我刚好梦到SHINee你懂不懂 T_T
他们在某个节目跳lucifer
做莫不是sherlock奇怪哈哈
连副歌都还没到就打断我的美梦!xD
醒来后还吓到
以为已经隔天了
7:20 还没整理书包什么都还没
结果他一句"现在是晚上"
我才完全醒来哈哈哈
IU的桃子很可爱xD
头脑生锈
我想不到了啊啊啊啊=c=
今天
充满了妈的的一天→_→ =w=
DESARU!!
不得不承认这是我第一次去xD
很好玩
光脚踏在沙上面感觉不错@@
海水很清
寄居蟹很可爱0.0
抓了很多回家
全死了 T_T
整个人浸在海水里面很舒服
浪一直冲 冲力还蛮大的
站住就不会哈哈
一直向前向前往越来越深的地方
极限 到下巴啊啊 我只可以站住 我不会游泳xDD
海水很咸 不小心喝到几口 0.0 o.o
讲真的 爽
最后直接不想回去上面哈哈
虽然很晒
一望无际的大海xD
我要去第二次!!!!
直接下海在海水里面一整天!
晒死哈哈哈
黑掉很多很多
cute o.o
最后的大合照
过后jusco tebrau city
我看到了李泰民那小子喜欢喝的香蕉牛奶T______________T
以前还在想几时才可以喝到
没想到竟然给我看到了 ❤_❤
香蕉牛奶啊啊啊啊啊
回到家冲好凉吃好饭马上开来喝
好喝 我喜欢!!
诶随便从google找来的图片
一样一样!xD
哈哈哈哈哈
Americano!xD
7.5.2012
下午上网上到一半
姓洪的那位先生
讲他要上网 10分钟 →_→
我就拿了跟呆羚借了很久很久的燃烧吧舞皇子Ⅱ看
结果睡下去
还不用紧
姓洪的那位先生
叫醒我选不对时间
那时我刚好梦到SHINee你懂不懂 T_T
他们在某个节目跳lucifer
做莫不是sherlock奇怪哈哈
连副歌都还没到就打断我的美梦!xD
醒来后还吓到
以为已经隔天了
7:20 还没整理书包什么都还没
结果他一句"现在是晚上"
我才完全醒来哈哈哈
IU的桃子很可爱xD
头脑生锈
我想不到了啊啊啊啊=c=
今天
充满了妈的的一天→_→ =w=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