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it's ok

不求什么,只求真心
做得到吗?



或许就是个备胎吧,一直都是
遗失了某样东西,是你把它丢掉了还是我不再拥有了?
时间会说真话,我不害怕,又不是第一次了

一直逗留的人还真不多呢......

拜托今年的时间不要过太快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重要又能怎样,我很渺小,改变不了。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MAMA live


李泰民你怎么了啊 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大好T_T 走红地毯和拍照的时候一点笑容也没有T_T 李珍基的是浴袍 噗:P 很帅很帅 激动哈哈哈 先去冲凉~~~~ 很多帅哥美女wohooo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coffee~ XD

喝咖啡喝咖啡喝咖啡 *.*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错了吗

每天早上给我的梦做完闹钟再响可以吗 哈哈哈
果然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醒来后会想回去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很像在现实中发生一样
很想倒头睡给那个梦有个结局 可是没时间了不可以==
今天很没有精神
很显啊
我要怎么办

所有的事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的顺利
那时很用心很开心的做
完成了后很满足
可是过后还是在我这边
我最终还是没拿出来给你
给了你我看也得不到你的珍惜吧
现在我把它丢去那里我都不知道了==
我做来又不是给自己的
现在它已经变得没意义了
对吗
有些用心你永远也不会懂
因为你根本不在乎

我不想我的用心最后只换来你的无视



超旧的18禁不禁看完了
现在是康熙 xD
很多很多PPS都找不到..
最近很喜欢吃重口味的食物
等她回来一起分享巧克力还有crispy ball
那时时机不对哈哈哈


今天收到学校的信
我妈跟我讲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什么够力的事情
结果是pelopor的RM12没还
60sen 的邮票 wooo
哈哈哈会还的会还的 :P






有些话还是不说出来比较好吧。。?
不能坦诚相对也是个问题
还是算了。。




*雙子座 雙子座

雙子愛湊熱鬧,說起話來更是滔滔不絕,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不會缺少聲音,讓周圍的人獲得各式各樣的資訊,有時也會讓人反感。其實,他只是因為內心太過敏感,太想與人親近,害怕孤獨寂寞,於是,用言語來拉近與他人的距離。*



不是吗
最真实的你自己是不完美的
或多或少都会有让人反感的部分



just a bad day..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维尼写诗





最近严重词穷 写不了blog


.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正面想法!

一定有试过心情不好。

情绪的温度降到冰点,心里有个大洞,深不见底 ,老是填不满
叫人空虚。
有人和我说话时,只能强颜欢笑,其实思绪早已飘到老远,自己也捉不住焦点。
世界的喧闹离得那么远,我的心其实静得连针掉下也听得见。
有些人喜欢在这时候写一篇文章,把心情的酸楚分化在白纸黑字里。
凄凄惨惨,难怪让重读的人品尝到文字里的咸酸苦。

写下来之后,心情有好一点吗?
有时有,有时不。
像是重重的呼出一口气,也不能马上把重叠的郁闷都吐完。
其实是身不由己,我们都喜欢一再的沉溺在悲伤的情绪之中,
那是比较容易的事,不费力气,让情绪沦陷,再沦陷。
要把冰点的心情升温,思绪必须正方与反方不断搏斗,说服自己,
有时会很累,但如果能找到晴天的理由,不断地把它放大……放大,
就能重新微笑。
因此即使辛苦,也值得一试再试。

其实,今天我也心情不好。
我也在尝试,把眼光放在阳光照得到的地方。:)
(虽然现在因为下雨很冷,可是我心情也是变好了许多XD)


当你的想法和言语越是积极正面,你就越是坚强,而你也越快能从中脱解...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Okay.

手痒痒碰一下电脑 噗
顺便去动漫学院请假一个月
不舍是有的啦 毕竟..........
考完后就是慧敏自己管了吧? (狂哭
真的有点难过叻哈哈哈哈哈
我管的话只是po一些废话而已因为我不是动漫迷啊啊
可是为什么就是那么舍不得!!!!
我手痒痒的时候可以偷log in慧敏面书跑去乱po几张吗哈哈哈
还是直接去申请做管理员?
反正我会去关注的 因为那里的管理员的名都看惯了xDD
❤市丸银❤→这个名也打惯了 :P


最近也有够衰 :X
上个拜四、五、六衰事一大堆
不过我忘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哈哈哈哈哈哈
印象中就是一直发生倒霉的事就对了啦 噗xD
今天还跌倒哈哈哈
看手中的花(?)看到太入神没留意前面的水沟
脚踩空 向前倒!!!!!!hahahahahahaaa
幸好只是小小的水沟 我还可以坐在那里狂笑哈哈哈
洁敏刚开始还淡定地问我有没有事 问完后在那里大笑 *.*




erm 11点才可以去睡
现在都10点半囖
整理一下书包就11点了~~
本来打算好10点酱就去睡的哈哈哈哈哈
呃.....办不到 (╯﹏╰)



加油.......不可能会不担心 :(